徐艺洋都要被说皇?这有天理吗?前两集都查无此洋,镜头加起来不到两分钟。好不容易这集到她的组表演了,黄子韬直接弃票不投了。
徐艺洋本来就是SM公开练习生啊,唱跳她哪样不行?开开心心表演完台下一堆摆臭脸给她看的。气死了!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教练团哪个不比你们懂![胖红生气]
而且黄子韬本人也一直以来都没遮掩过徐艺洋是龙韬公司的选手,用了自己27岁生日微博的C位给她打call,就很坦荡就很光明正大。
说真的黄子韬脾气太好了吧!!!我要是黄子韬,被人无缘无语拉出来扣帽子骂一顿肯定逆反劲儿上来了,还被逼得半夜发微博解释…………解释个屁啊?换成是我,立刻连头像都尼玛换成徐艺洋。微博置顶!被骂了不能白骂,徐艺洋给我冲![怒]#创造营2020##黄子韬创造营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