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增长液一直在用来着,今年春夏换季确实没去年容易掉睫毛了。是个安心的好朋友。
[good]里给你们揪一个
刷的时候小心一点点,每次一丢丢的刷,用量少一点,不弄到眼睛里是不会辣的。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手抖,就当作是对你感激的泪吧。 http://t.cn/A6AReBr8
睫毛增长液一直在用来着,今年春夏换季确实没去年容易掉睫毛了。是个安心的好朋友。
[good]里给你们揪一个
刷的时候小心一点点,每次一丢丢的刷,用量少一点,不弄到眼睛里是不会辣的。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手抖,就当作是对你感激的泪吧。 http://t.cn/A6AReB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