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我生完崽了,是个可以正常穿裙子的崽[二哈]不过痛了两天才开两指,明智的医生直接选择人工破水+无痛,然后六个小时就全开惹!娃才5.9斤加上我非常淡定很配合[doge],所以半小时就生完啦!不过无痛真的仅仅止痛,治不了宫缩带来的腰酸[允悲]原本以为能好好睡一觉没想到忍了6小时腰酸
汇报一下,我生完崽了,是个可以正常穿裙子的崽[二哈]不过痛了两天才开两指,明智的医生直接选择人工破水+无痛,然后六个小时就全开惹!娃才5.9斤加上我非常淡定很配合[doge],所以半小时就生完啦!不过无痛真的仅仅止痛,治不了宫缩带来的腰酸[允悲]原本以为能好好睡一觉没想到忍了6小时腰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