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腐版巴斯克烤芝士蛋糕】你们好像很喜欢哈,上一条视频评论里交了好多作业[嘻嘻]这款豆腐做的芝士蛋糕味道确实很棒,又没有啥热量,周末值得试试~详细食谱奉上👇视频做法👉http://t.cn/A6AkfUfr
1,准备材料:嫩豆腐200g,酸奶120g,鸡蛋3个(建议减到2个全蛋,1个蛋⻩),蜂蜜40g,低粉 10g(可以换成玉米淀粉)。
2,嫩豆腐+蜂蜜,电动打蛋器打成细腻状。 3,加入酸奶和一个鸡蛋,继续搅打均匀。再加入2个鸡蛋,搅打均匀。 4,加入低粉,搅打均匀。蛋糕糊就好啦。 5,找个6寸模具,铺上油纸,倒入蛋糕糊,烤箱220度45分钟,记得放中下层。 6,出炉冷藏后开吃!虽然不及芝士蛋糕那么美味,但是那味有了,何况还这么低脂,还追求什么!
健康烘焙,就吃@小生饭饭
#微博厨房大赛# @鲜城 #你好烘焙[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