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个粽子的工序是多么复杂
包好后还需要小火煮5个小时
再每个真空包装
材料都是最好的,说实话,自己吃都没舍得买这么贵的米[捂脸]平时吃都是三块钱一斤😂
所以,真的不贵[嘻嘻]
论一个粽子的工序是多么复杂
包好后还需要小火煮5个小时
再每个真空包装
材料都是最好的,说实话,自己吃都没舍得买这么贵的米[捂脸]平时吃都是三块钱一斤😂
所以,真的不贵[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