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年轻人,自己开车。
是个颜值党,所以看上了君威GS、英菲尼迪Q50L、凯迪拉克CT4。怎么选?
我觉得你可以在CT4和英菲尼迪Q50L里选。
君威虽然好,但终究是前驱,这台车买一年的二手车性价比极高,新的算啦。
曾经Q50L也是引起过巨大热浪的车,颜值好,后驱,豪华品牌,以为很运动,实际上很居家,M274奔驰发动机没有改装潜力,但家用够用。
211马力,7挡自动,7.9秒破百。
新生代CT4可是香饽饽,后驱6.9秒破百,据说悬架底盘非常nb。2.0T,237匹,
二者里选吧[嘻嘻][嘻嘻] http://t.cn/A62PDl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