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了啥!来和我分享一下你们近期喝到最好喝的饮料吧🥤
喜茶
🧡多肉杨梅
喜茶这是第一年出杨梅,味道还不错,果肉也挺多的,(朋友说冰沙里面有加糖水杨梅罐头),不管是鲜果还是罐头味道确实是好喝的,一定要点少少糖!不然太甜了。
🧡莓莓芒芒甘露
近期很喜欢的一款饮料,草莓加芒果意外的好喝,里面还有红柚、脆波波,喝起来很清爽。
🧡芝芝莓莓桃
我觉得没有乐乐茶的草莓桃子酪酪好喝,草莓和桃子的味道加起来时候就显得味道很淡,两个味道都不突出。
奈雪
🧡杨枝甘露宝藏茶
这个还不错,下面是杨枝甘露冰沙,然后底部有很多料!但是里面红柚太太太太太苦了!
古茗
🧡杨枝甘露
这是几杯杨枝甘露里最便宜的一杯!只要16块钱,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很好喝!口感非常丰富,酸酸甜甜很夏天!完全不输其他牌子。
茶百道
🧡杨枝甘露
这款我去年在南京的时候就喝过,我挺喜欢的,这次是在深圳喝的。它是比较稀的那一种,里面有非常多的西米露和芒果果肉,清爽好喝。
SEVENBUS
🧡茉莉荔枝优酪
我觉得他们家的荔枝比奈雪的要好喝很多!喝起来非常清甜,很夏天!果肉也非常多,清爽又好喝~
🧡原创豆乳奶茶
之前叫首创豆乳奶茶,不知道怎么改名了,改成了原创😂这个是他们家的招牌了,我很喜欢,不过夏天来说我还是更喜欢清爽一点的果茶。
KOI
🧡饼干奶茶
里面是焦糖风味的饼干,我点的微糖刚刚好,再多一点可能就会腻了!味道还不错,感觉koi最近也开始在慢慢创新,研发新饮品了。
#不可辜负的美食##微博厨房大赛##网红菜谱大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