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ʙʀᴇᴀᴋғᴀsᴛ ᴡɪᴛʜ ᴍᴇ ☀️
Jing Yard这个院子真的太舒服啦
第一次去原麦家堂食 坐在院子里发呆吃东西
能量贝果🥯的扒牛肉饼好吃 松露蛋黄酱的味道也香浓独特 南瓜鸡肉沙拉就一般般了 还是推荐贝果三明治!
贝果脆片特别好吃~香甜脆韧 适合当磨牙小零食 把“枫糖贝果”带回家当早餐了 是柔软韧道的那种 枫糖味道非常浓郁 是继TDB和the Bake Shop之后可以夸夸的贝果~
吃Brunch记得要去 自助早餐我们十二点多到就吃不上了😢
in 原麦山丘早餐店
坐标:工人体育场北路LongJing东行50米
#北京美食##北京吃喝玩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