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2012
20-05-20 21:03

夜里吃个奶油蛋糕,不过分吧?[污]

晚上八点🕗去沃尔玛,熟食和烘焙区好多东西打折,十五块八买了两个蛋糕🥧,好开心啊~

奶油特别足🍼,跟不要钱似的,一勺子🥄下去不见糕体。点缀着的一片火龙果、一片菠萝🍍和一颗樱桃🍒,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我超🉑的!

传统的小蛋糕,虽然比不上冰淇淋蛋糕、千层蛋糕🥞,但依然为我所钟爱。因为它是童年时期的奢侈品,过生日才能吃上一块。[蛋糕]

#不可辜负的美食##在梦里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