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炑RayMoon
20-05-25 03:39

初夏的夜,张艺兴是否也在辗转失眠呢?
这首《Relax》,现场太唯美太好听
巨大的孤独的圆月下,闪烁着光斑
紫发的他穿着白西装弹着钢琴轻吟浅唱
唱他站在风口浪尖被蒙住双眼
唱他的孤独无奈、迷茫和伤痛
像月光下独自舔舐伤口的独角兽
治愈了这么多人的少年,谁又来治愈他呢
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
心碎难受得不知道说什么
想从背后给他一个温柔的拥抱
会过去的吧?都会好的
爱最美妙的地方
就是在惨烈的战斗之后
到了晚上还可以坐下来
温柔地聊聊彼此身上那些伤口的来历
安安静静的抱一会就好了

#张艺兴[超话]# @努力努力再努力x http://t.cn/A625f2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