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粉丝第一届烤冷面大赛# 🍻 #高伟光深夜嘉年华#
①没有香肠,没有芝士,没有芝麻,没有里脊……的情况下,我竟然吃了四个。
②山东人对“饼”,是真爱,过期什么的,不存在的,就这一小包,根本过不了夜。
③不知道有多少集美跟我一样,跟家人说,这一堆网购的东西,“是我朋友/同学/客户/同事……送的。”
俺娘说了——普通鸡蛋3块2一斤,今晚吃“饼”,用的是6块一斤的山鸡蛋,心疼鸡蛋。🥚
俺娘说了——那个蜂蜜真好啊,里面还有参啊!你再弄两盒,给你姥爷也尝尝。🐝
俺娘说了——送你东西的这个朋友,是男生吧?👦🏻
俺娘说了——你不能光吃人家送的,也要送人家一些咱山东特产。🎁
(麻麻,不用了,他不需要的)
俺娘说了——你这孩子怎么这样?人家需不需要是一回事,朋友送的东西那么好,给人家回礼这是礼貌![怒骂]
俺娘还说了——有你朋友的地址吗?明天就去给人家寄点。📦
(麻麻!我错了!我再也不撒谎了[晕][晕][晕]我真的没有他的地址[允悲][允悲][允悲])
@深情的高伟光
#高伟光[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