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是你_
20-05-28 20:38

#博君一肖[超话]#
榜/样/阅/读/是我经历的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团建,那时候果园没有人号召,只是几个人看到了,觉得票数有点可怜。一个人发帖,两个人发帖,渐渐的投的果子多了起来。但是还不够,等投票人数已经一定规模了之后发现这个榜离结束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了。而票数离第二名还有很大的距离,更不要说和第一名了。但是参加的果子越来越多。
开始,我们的思想是:“小宝的票数太可怜了,不能那么惨吧。我们要加油投票啊。多一个人也好,这票数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也不忍心dd是这个票数,我想多一个果子来投。”
就抱着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多人的参与,我们离第二名的票数已经越来越近了。那时候的果子也有因为着急而去隔壁开麦的,最后种种原因,没有太多人参与。散粉投票。老果子立刻发帖,让傻果子不要跑隔壁去,我们做好我们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
那群果子越投越起劲,超过了第二名。那时候他们的想法是:“年底了,给他个奖,他的双手是用来领奖的不是用来颁奖的。”
是啊,他是那么的优秀,他就该站在领奖台上获得那份属于他的荣誉。
第二名超过了,但要成为第一真的太难了。票数相差的太大,爬的越高,爬上去也就越困难。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从第三到第二,佛的果子看到那群果子那么积极的投票,他们也被带动了。他们没有说什么废话,只是不断的找手机号,验证码,分享页面,听15分钟。拥有更多的票。
时间太紧,任务重,超话里除了这个榜单的帖子,没有其他的帖子。真的一点也没有,超话被这个榜单霸屏,所有的果子都在心系这个投票,无论是什么职业,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拉票,找同学,找朋友。拿一个手机号。
那个酷/我的软件真的很卡,还容易登不上去,海外党那时候用了很多方法,包括大家每个人都是。
那时候只是埋头投票,有果子问:“能第一吗。差太多了吧。”有人回答:“从第三到第二的差距,半天的时间。已经那么努力投到现在了,难道要放弃?都对不起我,这么努力投。”
很难,但是要努力,要尽力。
那时候耳朵都是“面包” “鲁宾逊漂流记” “钻研精神……”果子们已经听到会背几段了。
“他读的很好,很有感情。低音炮真的太好听了,读的那么用心,我就想他对领奖,不负我 不负他的努力,他的勤奋。”
果子们想起了,小宝说的:“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他们真正的明白了这句话。
最后一天大宝的集赞和QQ音乐的投票也相继而来,果子们也没落下。隔壁粉丝看我们那么热血也开始加入我们,甚至有一些荔枝虾过来也投给了他。
奇迹出现了。
他真的第一了。
我们开玩笑说,粉丝给他投了一个奖,他又多了一个通稿。
这件事,我们低调过了,拒绝捧杀,不去过嗨。
我只是想告诉新果子,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对自己要有信心。做好自己,做到最好。无愧于心。那一天半的时间里,那群果子的身上有个词叫“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