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点睡阿
20-05-29 08:0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 H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Y̤̮ᴏᴜ ‘’ ♡ᵕ̈

下雨了 光线特别差
呜呜呜 太难了😭

之前一直都是喝元気森林rǔ茶
这次买了元気森林家の苏打气泡水[羞嗒嗒]
如果你萌减'脂期不敢吃这 不敢喝那的
选这!!
0糖0脂0卡0热量!!!
果味清香 啥也不用担心只管敞开肚皮喝~
简直就是快乐气泡水😋解辣解腻也是必'备

夏天拥🈶它 我就拥有双倍快乐[doge]

#美食[超话]# | #彩霞の日常分享# | #天天晒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