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茜X1
20-05-29 12:5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微博VLOG博主

唠叨茜又来了[嘻嘻][doge]
爱我的小可爱在哪里[害羞]

今天做 无糖 话梅排骨炖猪手[嘻嘻][哈哈]

一般都是可乐炖,我今天用的酸梅汤[笑cry]
感觉味道和可乐差不多,味道还真不错,具体做法可以看视频哈[害羞]

#生酮饮食##茜茜的生活记录[超话]##低碳水饮食##茜茜的懒人厨房##不可辜负的美食##糖尿病##元気森林无糖更精彩# http://t.cn/ELT0hke http://t.cn/A6265y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