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子 、为人夫 、为人父是我生活中的三大角色,而作为选手是我的工作我的职业,有着我应该做的任务和使命,自古两难全。这次的PL一开局作为队长的我就缺席了比赛,因为老婆的预产期在五月份,一直以来她都承担着家里的琐事,装修房子她一个人,筹备婚礼她一个人,她也一个人熬过了艰难的孕早期、孕中期,七八年里有很多很多大事我都没办法陪在她身边,她经常调侃的说有我没我差别不大,反正什么事她一个人都能做。但是这一次我必须陪在她身边,孩子的出生我更加不能错过,所以我没办法参与比赛,对于我的队伍和俱乐部来说,毕竟这是团队比赛,我的任何决定和选择影响的都不单单是我一个人,我很遗憾很抱歉,但我更多的是感恩,俱乐部、菲姐、我的队友们都十分的理解,也给了我足够的时间来陪伴家庭,队友嘴上说着我躺在家里分钱其实私下更多的都是对我们的问候和关心(那几个逼在群里聊天老是让我好好带娃了喂奶了🙃)菲姐更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安心陪产,在一个俱乐部一待就是十年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ag有着家一样的感觉,家一样的家人,不会因为成绩或者利益让你枉顾其他,更多的是人性化,更多的是尊重和理解。不知道为啥突然想说这些,当了老父亲之后感触颇多,成了爱碎碎念的李老头。总之感谢、感恩我周围所有的一切,老婆很美很伟大!!老板很瘦很大气!!队友很帅很牛逼!!我真是个幸运的人,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