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
看到这话题…我认真思考了片刻~
如果是我的话…大概就是…
早上可以出门卖早餐,
比如说肠粉、广式早茶、三明治、华夫饼、蛋挞、灌汤包、烤冷面、煎饼果子、汉堡、粽子、之类的。
中午就可以搞点管饱的,
比如说鸡翅包饭、菠萝饭、西瓜拌饭、煲仔饭、配可乐鸡翅、或土豆泥、还有烤火鸡、或啤酒烤鸡、部队火锅、还有亲手打的牛肉丸、芝士披萨。
吃饱后来点水果甜品或喝点东西,
比如说炒冰沙,冰淇淋,水果榨汁、车厘子冰糖葫芦、气泡水、手工咖啡、还有一大个菠萝蜜和各种水果,吃饱喝足后还可以看看旁边的接头异术咩画糖画。
到了晚上就比较热闹了,我会拿出我的秘密武器穿!越!火!线!晚上玩比较有气氛点,通关送公仔哟~或者也可以自己去旁边玩迷你娃娃机。
玩够后可以吃点小吃之类的,搞点天妇罗、火山石烤肠、烤生蚝、各种烧烤、大闸蟹、烤肉、薯塔、土豆丸、章鱼丸子、等等等~
哎~说不过来了~剩下的就不细说了…还在想什么?要加盟吗?摆地摊创业之路!装备设备我都有,带上梦想!骑个三轮车一起冲的那种!(开玩笑的~好好学习~好好做好手头的工作~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开开心心~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