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高里垫底,还是在优高里拔尖?是个困难的选择。前者压力大,过程痛苦,不过上重点大学概率大。后者树立自信,快乐学习,上重点线有难度。鸡头和牛尾,真的很难断定。只能说,适合自己的最好吧。
文科世家是培养不出理科生。
在重高里垫底,还是在优高里拔尖?是个困难的选择。前者压力大,过程痛苦,不过上重点大学概率大。后者树立自信,快乐学习,上重点线有难度。鸡头和牛尾,真的很难断定。只能说,适合自己的最好吧。
文科世家是培养不出理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