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愛北投地熱谷的景色,因為有硫磺和溫泉♨️所以地熱谷一年四季都會瀰漫著熱騰騰的蒸氣,每次來都覺得景色好夢幻。記得小時候還可以在這裡煮溫泉蛋,現在因為安全考量早就不行了,不過來這裡走走看看風景還是很棒的選擇~下過雨之後,帶著孩子們順著山路往下走,舊北投和新北投沿途的景色實在很迷人~❤️🥰😍👍😘 http://t.cn/RPCJxm4
一直很喜愛北投地熱谷的景色,因為有硫磺和溫泉♨️所以地熱谷一年四季都會瀰漫著熱騰騰的蒸氣,每次來都覺得景色好夢幻。記得小時候還可以在這裡煮溫泉蛋,現在因為安全考量早就不行了,不過來這裡走走看看風景還是很棒的選擇~下過雨之後,帶著孩子們順著山路往下走,舊北投和新北投沿途的景色實在很迷人~❤️🥰😍👍😘 http://t.cn/RPCJx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