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顺太棒了!十几万买这么个大家伙感觉好值!就是后排窗户都打不开,大热天全车只能靠第一排空调吹,接下来最重要的一步来了:看看雅马哈能不能塞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天太开心了![doge]#凯文聊车#
新全顺太棒了!十几万买这么个大家伙感觉好值!就是后排窗户都打不开,大热天全车只能靠第一排空调吹,接下来最重要的一步来了:看看雅马哈能不能塞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天太开心了![doge]#凯文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