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超话]#到时候真开学了你们怎么办?不回?面临挂科,辅导员各种威胁。回了,你们呐喊就白搭了。
所以,真开学了,你们怎么办,想个退路,万一学校查人你怎么办?你被害了?谁搞的。心里要有数。谁会搞你?自己心里要有数。是辅导员搞你还是某个学生会成员搞你又或者哪个领导搞你。心里要有点数
#闽南理工学院[超话]#到时候真开学了你们怎么办?不回?面临挂科,辅导员各种威胁。回了,你们呐喊就白搭了。
所以,真开学了,你们怎么办,想个退路,万一学校查人你怎么办?你被害了?谁搞的。心里要有数。谁会搞你?自己心里要有数。是辅导员搞你还是某个学生会成员搞你又或者哪个领导搞你。心里要有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