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啊-
20-06-12 16:59

最近一直在听陈奕迅 听内疚 听富士山下
也开始慢慢接受自己有那么多的不完美

这次没有选APM六芒星 选了珍珠款戒指
想套在哪个手指 全看心情
cool girl还是甜心宝宝 我都ok

#apmmonaco##apmgirls# @APM_MONA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