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陵_少_年
20-06-13 21:02

上海好像我还没看到过菜馆,酒楼里有温拌腰丝这道菜。每趟去南京倒是都要吃这道菜。。。佐酒上品。。。。突然想来有事很久没去南京了,考虑一下[酷][酷][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