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27岁,月入1.5万。
自己出首付,预算25万落地。
自己看了雅阁混动,觉得没固定车位充电是个问题[允悲]
也看了君威GS觉得不错,感觉再加点也可以上奥迪A4L了[哈哈]
你有个误会,雅阁混动不需要你固定车位安装充电桩充电,你正常开就行,电自然会满。不用像插电混动车型那样要充电桩充电。所以依然是香香的。
那么SUV的话,我更愿意你去看看本田冠道。巨大的空间,nvh做的不错,动力够用了,各方面都很舒服。
但是现在推荐本田的车,都tm太刺激了[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大家有啥建议? http://t.cn/A6LVUvh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