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food##日常[超话]#
【关于光和手感】:)
我的光和手感总算到了!!
【芝士蛋皮肉松】
果然是光和的招牌!好吃[赞][赞]加热过后!松软的外皮➕很嫩的蛋皮!好吃[赞]
【黑巧流心乳酪软欧】
光和的乳酪真的好吃[赞]但是这个巧克力吃多了有点腻我有点齁不住[晕]乳酪里面的百香果的味道有一点点中和了这个巧克力酱的甜腻
【黑芝麻乳酪咸蛋黄肉松米面包】
原本以为这是黑暗的味道、没想到!黑芝麻和乳酪结合在一起有点好吃!黑芝麻的香➕乳酪的味道简直绝配!肉松是有点辣辣的、两者结合居然一点也不冲突!而且米面包的松软我算是领会了!好吃!
【芝士墨鱼肠】
依旧是蛋皮的主场、不用说了哈哈哈哈
我非常支持芝士蛋皮肉松!蛋皮也太好吃了[悲伤]
面包为什么这么好吃!!!
@吃蛋糕和面包 @光和手感
#阮吃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