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玫瑰豆浆、鳗鱼披萨、煮西兰花。
披萨还是以前那个做法,主料是鳗鱼,加了煎过的菠萝、炒过的青椒和甜椒,挺好吃,因为鳗鱼本身是有味道的,披萨酱就少抹一点。
玫瑰豆浆好喝,但是打出来基本上没什么颜色,非常浅的肉粉色,那么加一点点紫薯粉一起打,颜色就漂亮了,但是不要加多,加2—3g就行,多了颜色也深,还有紫薯味了,这里只要玫瑰味。
大功率的机器打出来都会有泡沫啦,姑娘们总是问我为啥我的豆浆都没有泡沫的,看第二张,那就是刚打出来的。低速反复再多转几次可以消掉一部分泡沫、静置、捞一下泡沫、或者过筛。
西兰花就是煮熟后加了一点橄榄油、海盐和黑胡椒粉拌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