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若叶青汁这次先不上了
因为只能上乳酸菌版的
我感觉性价比没有原味的高
下次谈好了再上
膳魔师摇摇杯可以上而且有几个很好看的颜色
wonderlab这一次会返场
但是我想把我最喜欢的几个味道挑出来做一个套盒
等定了跟你们说
大麦若叶青汁这次先不上了
因为只能上乳酸菌版的
我感觉性价比没有原味的高
下次谈好了再上
膳魔师摇摇杯可以上而且有几个很好看的颜色
wonderlab这一次会返场
但是我想把我最喜欢的几个味道挑出来做一个套盒
等定了跟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