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仲
20-06-24 20:22 微博认证:上海平元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建築師、室內設計師

端午节要做什么?当然是吃粽子喽!感谢食神好友@糯米情书 的端午节礼物 - 我最喜欢的肉粽!味美、清香、糯糯的Q弹、入口即化,堪称舌尖上的美味啊!没办法,我太喜欢吃粽子了。据统计,端午节的名称在中国所有传统节日当中叫法最多,达二十多个,如有龙舟节、重午节.......等等,你喜欢什么叫法呢?作为半个吃货的我来说,我还是喜欢称之为粽子节!哈哈!想吃美味的粽子别找我,请找@糯米情书 的十三姨[嘻嘻]先预祝大家粽子节吃好喝好,端午安康![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