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我终于把我qq.vx.屏保等等一系列的daimeng.mohan.daimo壁纸给换了。
就这样吧,就这样。
依然热爱喜欢,只是二次元相对清净,也不用看着壁纸就想到饭圈战争,图个从里到外的安宁。
从今天开始,只要不是某些莫名其妙的cp非要舞到我面前,我对单推撕逼保持缄默,再无任何意见,骂也不骂,劝也不劝,回忆也不回忆。
至于正主一系列态度与决定,从始至终,只要她们开心,就好。
大家都不过粉丝而已,还是离她们作品近一点,离生活远一点吧。
这是最后一条涉及这两天破事的wb了,携我们女王大人,祝各位追星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