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uufan
20-06-28 08:25

今天早餐吃
牛油果蟹柳滑蛋贝果三明治|烤贝贝南瓜|草莓牛奶🥛
_
每次一外出几天就想吃自己做的早餐~ 贝贝南瓜烤的软糯搭配希腊酸奶和坚果一起吃 好吃的飞起!!你们一定要试试~ 好久没吃贝果🥯可香坏我啦 搭配牛油果蟹柳滑蛋 我快乐了
早安🤗

牛油果蟹柳滑蛋贝果👉
1⃣️鸡蛋两颗里面加入撕好的蟹柳,加海盐黑胡椒搅拌均匀,入平底锅中炒熟
2⃣️牛油果一颗切开加入柠檬汁海盐黑胡椒压成牛油果泥
3⃣️贝果切开抹上芥末籽酱、牛油果泥、炒好的滑蛋蟹柳
4⃣️最后撒少许欧芹碎
5⃣️开吃
-
🎃烤贝贝南瓜佐希腊酸奶
1⃣️贝贝南瓜切块提前蒸熟
2⃣️表面刷橄榄油、撒黑胡椒、海盐、烤箱200度烤30分钟
3⃣️烤好后淋上希腊酸奶和喜欢的坚果

#早餐[超话]##早餐打卡##早餐日记##天天晒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