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学院[超话]#
心疼我方蒲熠星,保护我方蒲熠星。
崽子太难了,摊上那么多狼牌,身份最低真的看的妈粉心疼[跪了]
好想让崽子拿个普普通通的好人牌开开心心的。
更新一下
(没想到这帖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一直有人在顶,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也有看到在评论里会有一些小小的争执之类的,这其实是我没想到的,我原本只是作为妈粉发个帖来吐槽一下。而对于心疼,你们其实可以当做我是夸大其词,当然我自己还真的是觉得挺心疼的。
我是觉得大家只是凭借文字来沟通其实是很容易对彼此之间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所以我觉得一些小小的争执大可不必,太过较真反而会真的吵起来,难免伤了和气,到时候大家都难受。
另外,身为妈粉比较主观的发言一句吧,可能有点不太好听,所以先抱歉,晚上总是有些控制不住情绪
我觉得作为喜欢他的粉丝,尤其是我这种,妈粉,心疼自家崽子,应该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这一讲吧?
更何况只是我一个类似自嘲的调侃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