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爱吃早餐
20-07-06 10: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今日朝食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周一好哇,今天吃法棍三明治[笑而不语]

再弄点沙拉菜,煮了溏心蛋,一杯冰美式~

昨天说的脱脂cream cheese,感觉还可以,质地是浓稠的,酸味比较浓,奶香味差点,抹面包是够了,不知道做蛋糕如何。

#今日朝食[超话]##我的美食日记##早餐不重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