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好哇,今天吃法棍三明治[笑而不语]
再弄点沙拉菜,煮了溏心蛋,一杯冰美式~
昨天说的脱脂cream cheese,感觉还可以,质地是浓稠的,酸味比较浓,奶香味差点,抹面包是够了,不知道做蛋糕如何。
#今日朝食[超话]##我的美食日记##早餐不重样#
周一好哇,今天吃法棍三明治[笑而不语]
再弄点沙拉菜,煮了溏心蛋,一杯冰美式~
昨天说的脱脂cream cheese,感觉还可以,质地是浓稠的,酸味比较浓,奶香味差点,抹面包是够了,不知道做蛋糕如何。
#今日朝食[超话]##我的美食日记##早餐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