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饭。#小泽吃饭联播#
晚上把东来顺的羊肉馅饺子和湾仔码头的三鲜饺子一起煮了一下,买了一份鸭心,然后把中午剩下的麦当劳薯条用微波炉加热了一下。
分享一个人生小经验:剩下的薯条不能用微波炉加热,和嚼砖头基本差别不大👌
今日晚饭。#小泽吃饭联播#
晚上把东来顺的羊肉馅饺子和湾仔码头的三鲜饺子一起煮了一下,买了一份鸭心,然后把中午剩下的麦当劳薯条用微波炉加热了一下。
分享一个人生小经验:剩下的薯条不能用微波炉加热,和嚼砖头基本差别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