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高频英语口语:放鸽子几种高频表达】
1. get stood up 被放鸽子
当你被别人放了鸽子,就可以用get stood up来表达。
Got stood up, huh? 被放鸽子了?
You're looking at a guy who could very well get stood up by his girlfriend tonight.
在你面前是一位今晚很可能被女朋友放鸽子的男士。
虽然有时候会被放鸽子,但是呢,相信大家也有放别人鸽子的时候吧,应该这样表达:
2. stand somebody up 放某人鸽子
I didn't mean to stand you up.
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
Tom stood me up again!
汤姆又放我鸽子了!
He stood me up yesterday.
他昨天放我鸽子。
3. blow sb. off
How could u blow me off?
你怎么可以放我鸽子?
4. didn't show up 没有现身
She didn't show up yesterday.
她昨天没来/没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