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家吃什么#中午的泡菜汤没有吃完,都觉得还蛮好喝的所以晚上又买了虾加进去煮成泡菜海鲜锅,再炒了一个四季豆。阿咕吃香蕉酸奶蒸糕夹蓝莓酱,水煮四季豆,虾仁,水果是水蜜桃,虽然看着还不错,不过晚上没咋吃,因为阿咕一直故意把喝的水打翻,所以被惩罚了大哭,而且哭的时候又脾气坏的扯嗓子用力嚎,最后被爸爸提溜到阳台去嚎了两分钟,在等的那两分钟,其实我还蛮煎熬的,一方面很心疼,另一方面觉得不能纵容他的坏习惯,不对的地方还是要坚持大人的原则的,所以忍了两分钟等他正常的哭了我才过去抱抱他安慰他,抱了以后阿咕很快就不哭了,很可怜的抱着我抽抽,又心疼又好笑,而且估计觉得爸爸把自己抱阳台了,爸爸要再抱他他也不愿意了,后来喂了一个蒸糕和一个水蜜桃两个人才和好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