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里只是个开开心心分享小光的站子,不想因为我个人的事情发声,但是目前事情发展得有点离谱,在此说明:
1. 给他买航班、替他值机的事情我没干过,将来也不会做。
2. 围读期间我在我自己家的城市,并且不管何时我都不会跟进厕所,将来也不会,我没那么猥琐。
3. 从过去到现在,我只开了这一个站子,真的只有一个站子。
4.我的个人号是我分享个人心情的地方,有分享开心的事情,也有做的不那么好的地方,也为朋友转发过,我坦坦荡荡。
5.我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本来这里只是个开开心心分享小光的站子,不想因为我个人的事情发声,但是目前事情发展得有点离谱,在此说明:
1. 给他买航班、替他值机的事情我没干过,将来也不会做。
2. 围读期间我在我自己家的城市,并且不管何时我都不会跟进厕所,将来也不会,我没那么猥琐。
3. 从过去到现在,我只开了这一个站子,真的只有一个站子。
4.我的个人号是我分享个人心情的地方,有分享开心的事情,也有做的不那么好的地方,也为朋友转发过,我坦坦荡荡。
5.我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