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源味冰块
20-07-10 21:26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张真源超话)

老实人是一个中性词,每个人都自己的说法和理解这个无可厚非。
但是在形容一个人好的时候为什么不能用一个褒义词而是用模棱两可的中性词来形容呢?

第一真源说过不喜欢这个形容词

第二,队友选择小张是因为他人好因为他们是好朋友,为什么每次都要被他放在“工具人” “好欺负”的位置上呢?为什么不能他放在被爱的位置上呢?为什么每次都要说因为他是老实人,因为他是不会被说的那个存在所以才选择他呢?承认大家觉得他好他和大家是好朋友就那么难吗?

不是一开始就介意所谓“老实人”这个词语,是因为在某些lows口中这个词语早就变了味道。

如果每个小朋友都可以被爱意夸奖包围,那为什么要我们接受一个被有心之人故意拿来nh他的中性词呢?
真知棒拒绝这个词语,我的小朋友就应该被赞美和爱意包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