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凋在路上
20-07-11 17:21

雅江县的帕姆岭寺,真是个比远方更远的远方。上山的十三公里烂路也确实不好走。
但我很喜欢的一个玩攀岩的姐姐@朱一丹你好 十年前来过这里。十年过去了,我回来帮她看看。这趟旅途也特别有趣,遇到一群前来为中考祈福的藏族小伙伴,我们喝了圣泉,穿了圣洞,还去山顶抛撒了龙达。有点贪心,许了三个愿望。(红色衣服那个是我。)
然后又把寺庙的佛都拜遍了,经筒也转遍了。一切结束后,我们躺在山坡上的花海里,太惬意了。
蓝色的天空愈发高远。感觉现在的日子风一般明快、干净。
风还在吹呢,我和我的梦都要睡着了。 http://t.cn/A6y6po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