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发了个煎饺视频,大家的讨论点居然在吃饺子要不要配醋[偷乐]那我们来讨论一下好了!我本人是放的,而且会加点辣椒油(如果有的话)但是我不吃蒜[允悲]
抱蛋煎饺视频👉http://t.cn/AiBGb0Ut
#你好烘焙[超话]# http://t.cn/A6ySqNyj
早上发了个煎饺视频,大家的讨论点居然在吃饺子要不要配醋[偷乐]那我们来讨论一下好了!我本人是放的,而且会加点辣椒油(如果有的话)但是我不吃蒜[允悲]
抱蛋煎饺视频👉http://t.cn/AiBGb0Ut
#你好烘焙[超话]# http://t.cn/A6ySqN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