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轴3900Nm……感觉自己的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
平时说电机、发动机的参数,可以大体看看机器的底子。这样把电机扭矩乘个减速比,有啥用呢??那些带低速四驱的硬派越野车,驱动轴还能做到几万牛呢[允悲][允悲][允悲]
驱动轴3900Nm……感觉自己的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
平时说电机、发动机的参数,可以大体看看机器的底子。这样把电机扭矩乘个减速比,有啥用呢??那些带低速四驱的硬派越野车,驱动轴还能做到几万牛呢[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