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番茄酱
20-07-14 08:30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美食博主 二咖传媒旗下账号

哇,康康我发现了啥!!厚蛋烧帕尼尼是什么绝妙搭配啊,也太🉑️了,好好吃啊!
自打上班以来,本社畜每天都要去肯德基吃早餐,最爱的就是帕尼尼了!没想到他们竟然把厚蛋烧也放进帕尼尼里了!我爱了!
「培根粒厚蛋烧帕尼尼」最外层层是标准的意大利恰巴塔面包,经过50s热压之后外壳更酥脆,里面很软,吃起来很有嚼劲儿,带着浓浓的麦香味,就是我超喜欢的亚子[憧憬]而且加热之后,中间的芝士融化后缓缓流淌,咸香浓郁,超满足!
最中间是培根厚蛋烧,日式慢煎的做法吃起来蓬松绵密又湿.润,加了超多培根肉粒,煎得焦焦的,肉香蛋香融合在一起,口感好丰富[哆啦A梦吃惊]而且真的好厚,足足有6层,好绝!
如果你们像我一样是个无肉不欢的人,那一定要选「鸡排厚蛋烧双层帕尼尼」,比基础的 培根粒厚蛋烧帕尼尼 多加了一块照烧香煎鸡小排,鲜嫩多汁的鸡排特别入味,日式照烧的味道太🉑️了,肉汁满满!
一块鸡排不够还可以加2块,变成「鸡排厚蛋烧三层帕尼尼」双倍鸡排,双倍满足,双倍快乐!中间还加了生菜,吃起来更清爽!根本停不下来!
对了,你们买的时候一定要点厚蛋烧咖啡套餐,这样一套才是完美早餐嘛!性价比不要太高!我是和好姐妹一起去的,又吃了:豆浆+可颂🥐+薯饼 的三件套,只要1⃣️0⃣️块,你们敢信吗?!简直太丰盛了!
肯德基早餐这次做的#厚蛋烧帕尼尼# 真的太好吃了,姐妹们一定要去试试[泪]吃完让人有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评论还有鸡排厚蛋烧双层帕尼尼还有一个8折兑换券,分享给集美们,点起来!! http://t.cn/A6ymki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