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吃什么🤔,今天起床早就来k记尝尝他们家的新品啦!
厚蛋烧帕尼尼真的好火,我先替你们尝尝8[喵喵]。点了一个双层鸡排的,[跪了]等了20分钟才拿到手,第一口真的还可以,[兔子]但是跟原来帕尼尼的味道差不太多。👏鲜嫩的鸡排➕厚蛋烧➕芝士,口感丰富,厚蛋烧的湿软,[污]加上鸡排的香味,吃一口非常满足啊!
配上一杯咖啡和薯饼,[拳头]就是美味早饭呀~吃到最后感觉有点腻[允悲],还是需要咖啡来中和一下的。[嘻嘻]总的来说帕尼尼系列就没有难吃的!
#吃货在这里##美食分享##不可辜负的美食##吃吃吃#
早饭吃什么🤔,今天起床早就来k记尝尝他们家的新品啦!
厚蛋烧帕尼尼真的好火,我先替你们尝尝8[喵喵]。点了一个双层鸡排的,[跪了]等了20分钟才拿到手,第一口真的还可以,[兔子]但是跟原来帕尼尼的味道差不太多。👏鲜嫩的鸡排➕厚蛋烧➕芝士,口感丰富,厚蛋烧的湿软,[污]加上鸡排的香味,吃一口非常满足啊!
配上一杯咖啡和薯饼,[拳头]就是美味早饭呀~吃到最后感觉有点腻[允悲],还是需要咖啡来中和一下的。[嘻嘻]总的来说帕尼尼系列就没有难吃的!
#吃货在这里##美食分享##不可辜负的美食##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