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的生活日记_
20-07-17 18:42 微博认证:美食视频自媒体

【自制日式肥牛饭/虾滑紫菜汤】
我觉得吃的太单调了然后点了M的三个派,香蕉派,香芋派,和菠萝派,还要了一个圣代,结果送来多了一个汉堡[笑cry]
日式肥牛饭一定要放日式酱油和味淋,不然出不来味道,本来我想做温泉蛋的,结果火候过猛全熟了,就不拿出来献丑了[笑cry]#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吃播[超话]##微博厨房大赛##美食[超话]# http://t.cn/A6yYGZv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