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先来读个来信哈。
-之前在广播里听到aiba君自己炸薯条吃,我最近也从超市买土豆自己做,切一切裹点小麦粉炸一炸沾点盐,做起来很方便用不了15分钟就行。
啊这样的话,不就能在家自制薯片了么。
(啊,一家人吃烤肉的时候,小孩子不是特别喜欢吃土豆片嘛,就烤到焦脆的那种形态吃,就有点薯片的感觉)
啊我就有个疑问,你看薯片这个厚度到底是怎么切出来的哇,自己根本切不来,是切片机吧?切这么薄。还能切出来各种形状,那nechi你喜欢哪种形状的土豆?长方形的粗一点的?还是特别细的?还有那种半月形的薯角?
(我喜欢薄一点的普通的那种)
啊我不是说薯片,我说的是其他形状的薯条哟。我的话果然还是喜欢普通的那种细长条,不是粗一点的,也不是狼牙形状的那种。不过我有个问题!点大份薯条🍟的时候不是有那种贼拉长的一根放在里面嘛!我就想知道哪里有这———么长的薯条给它切啊?是不是把土豆加工之后给它整形成这———么长的?唔我好在意这个!有知情的朋友请告诉我!
(还有很多快餐店可以给薯条蘸酱,我一般都是只放点盐就行)
啊我有时候会沾芝士酱,还有那种里面含有豆子的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