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拥有好睡眠
20-07-24 15:5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热到头掉 没胃口 只能吃吃零食水果把自己吃饱
冰柠檬茶 爽!喝完还会失眠
随便开心果脆皮吃多了 我就不咋喜欢了[允悲]
现在冬枣好甜 桃子🍑离核 满足! 我喜欢软一点的 黄桃也好吃 酸奶拌水果 👍
家里还有两包奥利奥饼干 吃掉 吃了一斤果丹皮
齁甜[允悲][允悲][允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