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厦门开了一家月枫堂,我超想吃[可怜]!可是好远(在宝龙一城,我不爱去,现在中华城也开了一家),后来才知道它是模仿了台湾八月堂,结果我回深圳之后就发现coco park开了一家八月堂!它自称是台湾殿堂级可颂🥐,那我可一定要去打卡了[嘻嘻]
店里有好多好多味道的可颂,我这个选择困难症有点选择不过来!都想吃[馋嘴],而且颜值好高噢!最后一共买了七个味道的~
我买完过了几个小时才吃的,可颂还是非常酥松香脆!其中卡仕达和咸蛋黄的中间是有夹馅的会流心,我觉得好好吃噢。那个柠檬🍋的也好棒,酸酸甜甜的,味道挺清爽的。其他几个分给同事吃了,不过我猜味道应该也不错!其中有一个焦糖布丁🍮和松露白酱蟹肉🦀️我也很感兴趣,下次我要再去买来试试[馋嘴]
我吃的是【八月堂】!不是月枫堂!我说的是八月堂好吃…只是因为月枫堂最近挺火的开了很多家店我就顺带说一句…
#嗨夏吃货节##夏日探店挑战赛##深圳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