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濑濑濑
20-07-27 12:3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爆浆流心‼️抹茶斯巴克芝士蛋糕‼️

今日份甜品来啦[酷]
今天做了超🔥的斯巴克蛋糕🍰抹茶口味的哦[并不简单]
不得不说抹茶口味的斯巴克芝士蛋糕真的太好吃啦[憧憬]
清新的抹茶香,切开就爆浆真的太满足啦[色]
做法也很简单!搅搅拌拌就好了~一起来看看吧[挤眼]
.
🌈准备食材
鸡蛋————4个(3个全蛋,1个蛋黄)
奶油奶酪——350g
淡奶油———180g
细砂糖———60g
玉米淀粉——10g
抹茶粉———15g
牛奶————30g
.
🌈制作步骤
1⃣️奶酪加细砂糖搅打顺滑,加入鸡蛋搅打均匀
2⃣️抹茶粉加牛奶搅匀倒入奶油中搅匀,搅匀后再倒入奶酪糊中搅拌均匀,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3⃣️过筛一遍,倒入模具
4⃣️烤箱提前预热,220度烤25分钟
5⃣️取出放凉送入冰箱冷藏4小时,取出脱模就可以吃啦
.
一切开就爆浆哦!
真的太好吃啦[馋嘴][馋嘴]
抹茶控|芝士控赶紧试试吧[酷]

#自制美食##厨艺教程##美食治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