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吃葡萄?直接剥皮吃?
葡萄做的果冻蛋糕吃过没?一起来学一下吧啊!
【材料】
葡萄500g,水500g,白凉粉50g,砂糖50g,
要想葡萄洗的干净,就加点面粉进去搓哦~
葡萄皮加水煮出颜色,过滤掉葡萄皮,再加入白凉粉和砂糖,
找一个圆形模具,码上剥好皮的葡萄果肉,再倒入葡萄白凉粉液,放冰箱冷藏凝固。
凝固好之后脱模就可以了,葡萄果冻蛋糕就做好了[鼓掌]切成小块和朋友分着吃,Q弹的果冻包裹着酸甜的葡萄,好吃!
#美食分享# #下午茶# #自制美食# @微博美食 http://t.cn/A6UPL2F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