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乌龙奶茶冰 🍧
糖水店里的奶茶冰也太好吃了!乌龙奶茶冰吃起来像港式奶茶的味道!吃完都不腻,反而很清爽,茶味和奶味都很浓,甜度也很适中。冰不是很细腻的绵绵冰,是片状的冰沙[羞嗒嗒]珍珠少许有点偏硬,比较有嚼劲但不软糯。
上面的奶酪布丁真的是点睛,奶味十足又绵密。还可以自己选配料加!
还有芋圆酸梅冰沙、芋圆红豆牛奶冰和芒果牛奶冰。
📍堂屋糖水店
#小跑腿猎奇##上海美食# @丸子安利菌 @一根瘦肉丝儿 @买买菌 @斤斤 @二次元种草机 @胖琪吃货录 @茯苓有点儿甜 @西西里岛岛主金女士 @吃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