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唯一厉害的就是做饭#,然而有些人类更厉害的地方其实是吃饭。
不可否认,做饭的确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有幸福感的事情,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没什么天赋平平无奇的厨房克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上周末朋友送来一包腊肠,然后想到有一次出去玩吃的那道白辣椒炒腊肉非常香,于是就想用腊肠试一试。结果可想而知,糊的糊,没熟的没熟,咸的咸,淡的淡。
每次做饭失败,感觉整个厨房都不喜欢我了,但好在还有王饱饱麦片对我不离不弃。我最爱酸奶果然多里的冻干酸奶,比普通酸奶好吃太多,奶香味十足,还有草莓优脆乳,三种草莓干和乳酪球,特香。最重要的是,它是非膨化麦片,采用低温烘培的方式,纤维保留的更完整,多吃一些也不担心变胖。
手忙脚乱一中午,最后只能泡一杯麦片。早知如此,我何必为难自己,酸奶➕麦片岂不是更省时省力又好吃。 #周深和王饱饱变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