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视频
20-07-28 23:00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本地资讯博主(武汉)

#武汉生活# 【武汉的夏天,可好吃了~】

瑞士作家罗伯特·瓦尔泽在《夏天》里写: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 桃,樱桃和甜瓜。

换成武汉,大概是:
在夏天,我们喝绿豆汤,吃hàn菜,毛豆、小龙虾和西瓜。(武汉吃货)2武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