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活# 【武汉的夏天,可好吃了~】
瑞士作家罗伯特·瓦尔泽在《夏天》里写: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 桃,樱桃和甜瓜。
换成武汉,大概是:
在夏天,我们喝绿豆汤,吃hàn菜,毛豆、小龙虾和西瓜。(武汉吃货)2武汉
#武汉生活# 【武汉的夏天,可好吃了~】
瑞士作家罗伯特·瓦尔泽在《夏天》里写: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 桃,樱桃和甜瓜。
换成武汉,大概是:
在夏天,我们喝绿豆汤,吃hàn菜,毛豆、小龙虾和西瓜。(武汉吃货)2武汉